故意先把英文版的圖片放上去 是因為 我實在覺得台灣的美妝品很喜歡把產品名字取得太花俏,反而讓人摸不著頭緒

英文版簡單,blue therapy系列(抗老系列)的精華油,簡單往往比較簡單讓人深深記得

但畢竟台灣為一個悶熱的海島型國家,"精華油"系列的商品我相信在亞洲(除了東北亞)應該都會很難讓顧客接受吧!!??

 

今天會很想介紹這個商品除了他一直是我在碧兒泉商品裡我前幾名愛用的產品之外,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可惜的商品。

大量擠出來(這個分量差不多可以用近乎於三張張大餅臉!!XDD)有沒有人已經發現他的特點之一!!??

市面上許多"精華油"或是強調"油"的保養品,質地的確都跟他的名字一樣,就是"油"

如果讓我為這個商品起一個名字我會直接給他"亮顏抗老精凍"的名字!

畢竟他的用量相當省(差不多按壓兩下就可以for一張大餅臉)而且精凍的吸收度相當好!

我從來都不覺得他是"精華油"!除了質地功效更贏過許多"精華油"

 

另外!他對於"急救"有相當好的療效,裡面的成分除了碧兒泉必有的"奇蹟活源因子"還有另外兩種深海黃金巨藻以及復活藍藻

(不可否認碧兒泉的商品都相當溫和,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再來介紹一下成效

一樣依照28天的使用來計算好用度!!

前兩個星期:(保濕修護,皮膚粗糙感大改善)在前五天是最明顯的改變,皮膚太乾的部位會立即修護,尤其如果當天作完臉(或是大擠粉刺過後)隔天修護的效果很強大!

後兩個星期:(皮膚漸漸柔Q,斑點漸漸淡化)下面是我的眼下一顆本來相當明顯的黑斑,在用了一個星期過後竟然淡化!坦白說美白並不是這個系列的強打,因此有美白的效果算是我意外的收穫!

 

   

只能夠說,商品的名稱也是一個很大的可以取決他的生命度的原因,這項商品在我的心中一直都相當不錯

卻因為名字取得不好很快的碧兒泉就推出其他商品來主打了   

 

這是這星期的分享,

一起期待下個星期吧!

 

arrow
arrow

    Chloehsu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