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好滋潤 * 好滋潤 * 非常的滋潤  ♥ ♥ 

這大概就是我把雪芙蘭這個面膜拿出來第一刻的感受!!

  

是的!!菁華液多到一個爆炸!!!這根本很打中歐巴桑心態的我的心啊!!XDD

所以在敷的過程中差不多每5分鐘我就可以把還留在袋中的菁華液擠到臉上不讓面膜太快乾掉!

以至於整個敷臉的過程可以被我拉長到25分鐘面膜都還未乾掉!

裡面的成分都是大家百用不厭的保濕A咖卡司,例如:乳油木果先生、膠原蛋白夫人、蜂蜜小姐、重量級神秘嘉賓:-->高山黃岑萃取液!!!

以上卡司根本就是整天在辦公室皮膚被冷氣機大魔王吹殘的咪咪冒冒的眾女人們的最愛及最需要啊!!!!((快去美妝店搶吧!!XDD))

 

紙質是類蠶絲面膜系列的"輕柔隱形布膜",這類型的面膜相較於傳統布膜更加輕透且更不易過敏,最重要的是!!他對於皮膚的吸收度相較於傳統布膜更高出了38%的吸收度!!!

CP直真的頗高、頗高、高到破表

自從這類的纖維面膜、蠶絲面膜陸續出來以後我的傳統布膜就都被我拿來敷手腳以及脖子!!((也不要浪費丟掉好嗎各位!!))

   

 

最後提一下他強調的功能:一片面膜=五道日常保養(化妝水+菁華液+乳液+乳霜+時空膠囊)

老實說他的確是非常的滋潤,懶的人(或是油性膚質的人)的確是可以就敷一張面膜撕下來,拍一拍、睡覺,明早起來看到林志玲

但對於乾性肌膚、或是敏感肌的人我還是會建議撕下來拍一拍過後再塗上乳液或是晚安凍膜來鎖住水分會比較好!

就降啦!今天的保養大功告成,明天就改名為志玲吧!XDDD

arrow
arrow

    Chloehsu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