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超強多功能美白好物開箱文!!

「Dr.piz 淨斑撫紋極地精華」

IMG_0713.JPG

 

 

旅居新加坡每一次回台灣一定要做的事除了看父母;還有就是買一些喔咪呀給帶回去給新加坡的朋友!!在剛開始我總是買一些眾所週知的伴手禮(相信大家都會送朋友鳳梨酥啊、太陽餅是吧是吧😂)

直到幾年前,台灣彩妝開始在全亞洲瘋狂流行以後!最近我開始被朋友託買各種台灣保養品及美妝,這次任職於美妝銷售經理的E突然要我回台灣時幫他帶一罐保養品!他跟我說他上次參展時跟同事們一同發掘的最新好物!因為E的強烈推薦我也幫自己一罐入荷😂

現在只有後悔沒有多買幾罐😭

 

 

 

IMG_0655.JPG

登登!!Dr.Piz Essential DepigmentingSmoothing Capsule (Dr.piz 淨斑撫紋極地膠囊)

 

因為當時寶貝小E只給我英文名稱😗害我還上網仔細找了一番!還好我發揮了我專業商開的精神!不止找出產品的名稱,連她極度誇張厲害的成分都細細的給他研究了一番!

 

雜誌一圖3.JPG

 

最新科技,為現階段最強的去黑降紅的成分!

因爲此成分榮獲2015年巴塞隆納最新美白成分金獎!(聽說評審團包括日本資深堂皮膚研究中心博士等60多位皮膚權威專家!🎉🎉🎉)

可有效降低易受紫外線誘發的黑色素生成,同時抗氧化及調解肌膚透亮度。

簡單來說就是降低黑斑形成,淡化膚階進而達到白、淨、美的功能!

IMG_0719.JPG

 

其實,新加坡的氣候除了沒有冬天以外,跟台灣是相當相像的,氣候濕潤而且每年約莫有兩個月會有印尼傳過來的霾害,因此面子的保養就相對的辛苦也重要!而新加坡許多OL都是上班吹空調,回家開冷氣!長久下來眼睛皮膚都乾燥的受不了!這瓶精華不但可以達到白淨美的效果因為裡面的9GF成份更可以達到緊實肌膚以及保濕撫紋的極強功效!😍

S__14286976.jpgIMG_0737.JPG

 

最後拍給大家看我從台灣到新加坡一個星期歷經了「氣候差異」(二月底台灣還冷成這樣是想折磨死誰?😞)「坐飛機」「勞累」等等的肌膚極大的打擊與摧殘過後的變化,我自己覺得光是一些小黑斑以及討厭的痘疤就淡化了許多!再來就是皮膚的肌理紋路也不那麼的粗糙!更加澎彈!就算這幾天天天熬夜肌膚的問題也不如往常嚴重!真是一罐CP值極高的保養品!

 

 

 

📌最新更新:聽說現在網路上可以買到更划算的價格嘍!

http://www.dr-piz.com/products/jing-ban-fu-wen-ji-di-jiao-nang

天啊!!!有沒有哪個好心的捧油可以幫我帶個八罐讓我可以好好的安撫好我寶貴的皮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hsu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